close

1595678281.jpg

這是第一個工作,設計教育wiki網站的Logo。
這個Logo主要概念是融合維基百科(wiki pedia) 、師鐸鐘、飛機,還有地球。
我另外畫了一個地球,不過怎樣也放不進去,只好留著擺箱底! XD
今天把這Logo寄給老師學長跟同事們,不知道會有什麼新的意見跟修改計畫,
如果ok的話,我想要讓它動起來。
外面那個圈+飛機+EDUCATION --> 順時鐘旋轉。
中間的拼圖線 --> 用一條亮面線(或許是左上右下"\"),然後由右上到左下刷過,
不斷重複(大概一秒半到兩秒一次)。
要用FLASH來做,還不知道我的技術夠不夠好,說不定根本做不出來...  XD


上面那個小小的Logo看起來不怎麼難,我卻是用了三個不同的軟體呢!(其實是因為偷懶~)
先在PhotoCap製作拼圖,拿到CorelDraw修改成原形,
再利用PhotoShop的魚眼效果製造立體感,
然後一樣回到CorelDraw修改,轉成向量圖形,再進行後製工作。
本來打算把EDUCATION各個字母拆散,分送到拼圖裡,
不過效果不佳所以作罷,或許下次還可以試試別的方法。
另外,親愛的Zii提供了一個非常棒的Logo設計網站(LogoDesignTeam)給我參考,
雖然說我已經做完了才收到,但是回家我要來試做這一些美麗的圖,增加我的效率啦!

1595678280.jpg

這是我的箱底地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chun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